韶蓝衣

简单地喜欢着即使历经磨难也依然简单而温柔的人。

♡漩涡鸣人
♡卫宫士郎
♡中岛阳子
♡初音未来
♡虎杖悠仁


☆本命众多,精神洁癖,冷cp专业户
☆脾气不错,不喜争吵,看到特别ky的一般直接屏蔽
☆随时欢迎同好勾搭,欢迎扩列
☆给我写评论的都是小天使♡

*本命cp我鸣/太织/顺虎/中敦/研日,同好摩多摩多plz

最可爱的帕帕生日快乐♡

        就在一个星期前我还信誓旦旦地觉得自己永远喜欢纸片人,永远不会喜欢上某个三次元明星,毕竟活了二十多年我还真没追过星,就算之前疯狂喜欢Captain America的时候我也确信自己喜欢的是史蒂夫罗杰斯不是CE,结果没想到打脸来的猝不及防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其实很早就看过银河护卫队,但是遗憾的是当时觉得挺无聊的,也没注意到帕帕,真正注意到他的时候已经是复联三了,星爵提枪对着葛摩拉的场景,我就觉得哇这个好棒(?),没想到居然会全网黑,只能说zz特别多吧x

        真正爱上帕帕是因为侏罗纪世界2了,1我是后来补的,具体情况一言难尽,概括来说就是电影太刺激了我要帕帕抱抱!这比恐怖片还令人紧张啊好想学梅茜扑帕帕怀里_(:з」∠)_这周末二刷!

        总之目前还在狂补帕帕的电影电视剧,时间太仓促也来不及准备生贺,只能等明年了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You are my only star☆

评论(5)

热度(15)